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教室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三年級三班 賴江巍

  我的教室非常美麗。不信,咱們一起去看看吧!

  來到我們的教室,一進門你就可以看見一個綠色的講台。上面整齊地擺放着老師上課所需要的粉筆和書本。講台旁邊有一個圖書角。圖書角裡面的書可多了。《十萬個為什麼》、《腦筋急轉彎》、《拇指姑娘》、《奧特曼》、《老夫子》……下課了,同學們在圖書角里拿着各種各樣的圖書看。他們是那樣地入迷,我想:他們一定是想學到更豐富的知識。

  教室的中央是一排排桌椅。桌椅都是淡黃色的。在這個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同學們就是坐在這些座位上,津津有味地聽老師講課。瞧,他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學得是那麼地認真。

  教室的最後面是一個辦着黑板報的小黑板。它是展示我們才華的園地。在這塊黑板的中央,大大的寫着“民族精神代代傳”幾個紅字,紅字的下面抄了一首《囚歌》還有幾篇與主題相關的文章。文章的一旁畫著一個民族英雄的紀念碑和幾個小朋友在敬禮。字畫配上去是那麼地協調、漂亮。可見咱們的宣傳小組是多麼地能幹呀。

  四面的牆壁上貼着咱們的作品——一些學生創作的畫。許多學生揮毫寫下的的毛筆字。包括那些心靈手巧的孩子們剪的窗花。

  天花板的上面有兩盞小電扇。電扇是綠色的。夏天的時候,同學們開着電扇呼呼吹着,電扇旋轉得特別快。就像直升飛機。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教室。

  指導教師:英子

教室經你介紹我好清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