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學校里,一直和一個同學非常要好。她叫裘苗青,我最好的朋友! 

  她成績非常好,是我們班裡的優秀學生,在老師和同學們心目中的好學生。苗青年僅12歲,一副老實巴交的樣子。那彎彎的柳眉下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能把樹上的小鳥給騙下來。她有着櫻桃小嘴,粉紅的臉蛋上笑起來一對小酒窩深深地映在臉上。烏黑亮麗的頭髮上,一對蝴蝶夾發像要飛起來似的!苗青喜歡穿粉紅色上衣和白色馬褲。 

  我們兩在學校可以說是形影不離。每當我遇到不會做的題目時,她總會和我分解,讓我明白。我很明白,苗青是為我好。雖然她的成績比我好,但是我會加倍努力,超越她。和她一樣好,甚至比她還要好。 

  我知道,自己不可能比她好,所以我在學習上必須把她看成競爭對手。 

  我在學校里,一直和一個同學非常要好。她叫裘苗青,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