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又和好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又和好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愜意的蕩漾在你的懷抱中,我滿臉醉意地鋪開一張素白信紙,用幸福之歌研就一池墨汁。任情緒點綴絲絲繁華,蕩漾出層層墨香。 

 筆尖舒愜之意不斷展開,有你的日子,真好。 

 文學,我不能失去你,你是我動力的源泉,快樂的支點啊!又憶起我曾經的過失,總是無理取鬧地將你拋棄。我曾經一度將你拋棄!扔在風裡隨你去可我卻不曾在意!我執着得認為對你過度的追求,是我情不能自己,走火入魔。所以導致了家中家務的種種慘況。比如吧,煲湯不放水,最後胡得倒也夠香,只是吃不得。於是我狠心將你拋棄,甚至捂住耳朵假裝毫不在意! 

 角落裡,你悲傷地唱起黑夜單身曲,舞姿轉動得那麼空靈絕異。只是這也不能將我鐵石般的心腸打動。 

 狠心似乎在我這總待不了幾天 。我漸漸軟弱,因為我發現沒有了你的世界,我是多麼得不好過。我想傾訴痛苦,我想尋找知己,我想發泄悲憤,可全都是夢!沒有了你,這些談何容易!生活中笑臉被剝奪去,我的嘴裡吐不出一絲話語,筆下亦是漸漸的無力。 

 文學啊!我有多想你,你知道嗎?沒有了你,我的生活好像沒有了氧氣,我已經快要活不下去! 

 我開始滿天地地找你,甚至掘地三千尺!終於,滿臉淚痕和滿手傷痕的我終於找到了身上布滿灰塵的你。我捧着你,輕輕撣去那灰塵,為你拭去一抹抹淚痕。打開你,見到了久違的你。“為伊消得人憔悴”……可憐的文學,對不起,可以原諒我嗎?你不言不語,只是微笑。 

 那一刻,我靜靜擁抱着你,我們又和好了!下次,不,沒有下次了。我一定一定都和你好到底了! 

 陽光調皮地闖了進來,圍繞在我們的身旁。我捧着你又坐在書桌旁,陳列了一張張白紙,用我滿臉的誠意與真心作墨,畫一幅不朽的畫卷。那一刻,定格在我們擁抱的燦爛中。 

 我們,又和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又和好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又和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