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的花店(管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的花店(管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豬的花店(管彤) 

  小豬長大了,豬爸爸給它了一大筆錢,讓小豬養活自己。 

  小豬拿到錢后,心裡很高興,可它怎麼也想不起來如何使用這筆錢,小豬苦思冥想,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那就是開個花店。 

  小豬找到了一間合適的房子,把它租了下來。小豬每天都到森林裡採集花和草,回到家把它們編織成花籃,又把花裝進去。這樣,一個個青草編織成的花籃,裝上鮮艷的花朵,又美觀又實惠。小豬的店開張了,人們都到它這裡來買花和花籃,一天過去了,小豬掙了許多錢,晚上,小豬高興地在床上跳來跳去。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小豬早早地去森林裡採集花和草。可今天小豬又編織了幾個手提包,它把花裝進手提包里,就成了“手提包花籃”。這可是小豬最新發明的。這個“手提包花籃”不僅實用,而且美觀。小豬把這個“手提包花籃”擺在外面,這下吸引了許多姑娘,她們紛紛挑選自己喜歡的樣品,因為小豬裝的花不一樣,所以人們都買了許多。有的買三個,有的買兩個,有的買四個。“給你錢,給你錢,給你錢……小指都來不及收錢了。 

  小豬店裡的生意越來越大。小豬也不斷地編織新的花籃。這天,小豬用剩下的花和草又編織了幾個嬰兒車,這下子,可吸引了眾多有孩子的婦女。這些嬰兒車編織細緻結實,外觀也非常漂亮。這樣,小豬又掙了一大筆錢。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小豬也逐漸長大成人,它擁有了更多的錢財,逐漸成了森林巨富。

您正在瀏覽: 小豬的花店(管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的花店(管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