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剛走進學校,就聽見一陣歡聲笑語。啊,學校的慶祝會開始啦。瞧,學校里多麼熱鬧,彷彿一個菜市場! 

  我們班正在準備“貼鼻子”遊戲。張老師剛在黑板上畫完一張缺鼻子的臉,同學們便“哄”地一聲,紛紛把小手舉得老高:“我來!我來!”在喧鬧和爭吵聲中,李宗晟上了台。只見他拿起粉筆,蒙上眼睛,左摸摸、右點點,不知該選哪兒好。“左邊!”“不對,右邊!”“才不是呢,是左邊!”“你胡說,明明是右邊!”“左邊!別聽他吹牛!”“她瞎說的,是右邊!”在一陣七嘴八舌中,李宗晟隨便畫了一個地方,全班哄堂大笑。怎麼了?他摘下“布”一看,連自己都笑出了聲。原來,他不但沒畫准,而且還畫到了臉的外面! 

  終於輪到我啦,我才不聽同學們瞎扯呢。我蒙上眼睛,隨手抓起粉筆勾出了“鼻子”的“定位點”。台下一陣騷動,我還以為自己畫錯了呢,趕緊解開“布”一看,啊,我畫對了!真准。其他失敗的同學都用敬佩的眼光看着我,我得意極了。 

  回到座位,我繼續樂呵呵地看着同學們畫鼻子,有的畫在了頭髮上,有的畫在了面頰上……,熱烈的笑聲一陣接着一陣。就這樣,一個快樂而難忘的“六一”兒童節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