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雞 

  聽說舅舅家養了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小雞,所以我今天去拜訪舅舅。 

  到了舅舅家,幾隻小雞立刻跑來迎接客人,而另一隻小雞彷彿是怕生人,躲在了我妹妹劉小璐的身後,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太可愛!小妹妹告訴我,她喜歡小雞,整天嚷着叫舅媽給她買幾隻小雞,恰巧在大街上有賣小雞的,舅媽就給她買了6隻小雞。小妹妹說:“我太喜歡了!” 

  小雞的絨毛是乳黃色的,尖尖的嘴巴上邊有一雙機靈的眼睛,重重的身體下面有兩條又細又短的腿,真擔心那兩條腿擔不起重重的身體! 

  我從舅舅家的倉庫里找出來小米準備喂小雞,可是沒等把小米放到地上,小雞就把小米從我手裡“搶”了過去…… 

  小雞吃東西的樣子挺有趣, 金色細長的嘴, 只能啄幾粒小米,如果它想吃點多小米的話, 那就要靠我們喂它。它喝水時是一頭栽進水裡, 翹起尾巴用嘴吸, 吸了幾秒就抬起頭換口氣, 就能喝足當天的水份了。 如果我們按着它喝水, 它就怎麼也不肯喝。 

  和小雞在一起的趣事還有很多很多,不信,你也養幾隻小雞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