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誠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下午,我們津津有味地上課,陳家傑、林煒博等幾位“大盜”闖進來,老師非常生氣,因為他們打斷了她說的話。老師指指我旁邊的座位“:那是誰?怎麼還沒來?”沒等我回答,大嘴巴的鐘子瑤就大喊“:是吳禹宏!”老師不說話,繼續講課,我暗暗竊喜,因為他要被老師罵了。第二節課下課,吳禹宏才來,他是哭着來的,他講他被騙了,經過同學們的七嘴八舌,他說他被小雨騙了,還說小雨是他哥哥,原來他們一起走路上學,小雨騙他在安居等,然後就自己上學去了,我的同桌就在安居繞了好幾圈,知道遲到了才反應過來,跑到學校,難怪那麼遲呀。

  我同桌的“遲到”事件令我感動,為什麼?因為他城實,而他說的小雨不誠實。誠信非常重要啊!一個人如果沒有誠信,大家就不會相信他,即使是真的,大家也不會相信他。千萬不要“演”狼來了,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呀!

您正在瀏覽: 誠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