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送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送桃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個萬物播種的好季節,今年小雞準備種些玉米。熊大叔開了一家種子店,由於生意太紅火了,忙不過來,它把小雞要的玉米種子,聽成了桃子種子,小雞還以為它是玉米種子,把它帶回了家,埋到了土地里,等“玉米”長出了第一片葉子的時候小雞就感覺到不對勁。於是它請來了植物專家(小刺蝟),小刺蝟仔細地看了看“玉米”肯定地說它是桃子。我們雞又不吃桃子,這可怎麼辦呀?小雞突然想到它的老朋友小猴愛吃桃子,小雞決定等桃子成熟后給小猴送過去。 

  雖然小雞和小猴是老朋友了,但是它們的家卻離得非常遠,它們也很少相互走動到對方家裡。這路該咋走呢?哦,想起來了。小猴不給了它畫了一張去它家的路線圖嗎?小雞找到了那張路線圖,夏天桃子豐收了,小雞找到了一個大麻袋,把許許多多的大桃子放在大麻袋裡,多得連一顆珍珠也放不下了,這時它才肯不裝了。它背起桃子按照路線圖指示走,小雞來到一條小河前,兇狠的浪花拍打着小雞的腳丫,小雞急忙後退了幾步,要想穿過這條小河該怎麼辦呢?小雞苦苦的思索着,它看見牛伯伯在旁邊的小竹林砍竹子,突然它靈機一動,我可以用竹子做成一個小竹板呀!它向牛伯伯借了一把斧頭,啪、啪幾根竹子倒了下來,它用膠水和繩子把竹子連在一起,為了安全着想,小雞用大麻繩套在小竹板上作為安全帶,準備工作完畢,小雞坐在了小竹板上,過了一會兒它就到達對岸了。 

  往前面走就是兔子國了,三個衛兵站在芭蕉樹上面撒花椒粉,如果通不了它們這一關,就休想過去,這花椒粉把小雞嗆了好幾聲,突然樹上掉下來了一塊芭蕉葉,真是天助我也,它拿起芭蕉葉捂着嘴巴就向前方跑去了。 

  真是一波三折啊。又遇一個大土坑,小雞頭腦一轉就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找來了幾個木板將土坑堵着,再用樹上的騰蔓將身體綁了一圈又一圈,等到騰蔓不夠用的才停下來,它小心翼翼的踏上木板,如果木板不夠結實裂開了,它也不怕因為有滕蔓拉着它,小雞安全地邁過了坑,前面就是小猴家了! 

  小猴熱情地接待了小雞,小雞看着小猴津津有味地吃着香甜的桃子,會心地笑了。以後每年,它倆都要特意種些對方喜愛的食物送給對方,它們更加親密了。

您正在瀏覽: 小雞送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送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