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誠信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特意早早的到學校去。因為我昨天答應小鍾要給她送手錶去的。無奈,我的手錶突然“罷工”了,我也沒有辦法,我只能早一點到學校去,提前通知她時間,另外向她說明一下情況。

  到了學校,我忙跑到我的座位。我正準備放下我的書包,就去找她。不料,她在我的桌子上留了一張紙條,寫道:你馬上把手錶給我送下來,在籃球場上。我一看到紙條,就飛也似的下樓梯,到籃球場上去找她。小鍾正拿着掃把在掃着地。我忙上前,上氣不接下氣的說:“小鍾,不好意思,我的手錶破了,我沒辦法拿給你看時間了。現在,已經是七點四十分了。離七點五十分還差十分鐘,你趕緊掃吧。掃完趕緊回教室吧!我還得去倒垃圾呢!”小鍾說:“好吧!既然手錶破了,也沒有辦法,你趕緊去到垃圾吧!要是遲了的話,等一下檢查衛生的同學要扣我們班的衛生分數了。”說著,我飛奔地回到了教室。然後,就把垃圾倒掉了。就直接回座位進行早讀。

  此時,小鍾也回教室了。我看看教室里的鐘錶,時間剛好是七點四十八分,辛好沒有遲到。但我還是有點心存歉意,我沒能兌現我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誠信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