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星人的仙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的仙汁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40年,我已經四十歲了,是一個發明家,我製造岀許多機器人與儀器。

  一天,我在夢幻小屋裡看“探索空間”,“全龍雷達”發出了警報:“水星出現外星人,外星人……快。”,我連忙走出房間,小機器人保姆為我準備了套裝,我帶上頭盔,戴上“閃電拳套”,披上隱形披風,穿上“先風鞋”。我正準備出發,忽然想起了九十歲的外婆,小爽快地說:“主人你去吧,我來照顧外婆吧。”

  我登上“獵鷹號”,以光速模式飛往水星。一路上我想:十年前水火星臭氣熏天,垃圾成堆。而今,汽車不但可以用太陽能作為能源,還可以用水呢,馬路上也建起了一棟棟摩天大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怪不得連外星人也來湊熱鬧啦。

  “已到達目的地。”到了水星,“獵鷹號”的尾部的橘紅色的氣體大大減少了,戰鬥機的底部噴出大量的緩衝氣體,“獵鷹號”降落了。

  我下了飛船。聽見了一陣吆喝聲:“仙水汁,賣仙水汁了,有病的治病,沒病的延年益壽,永葆青春……”我漫不經心地走了過去,問:“這水汁多少一瓶?”他一聽,用普通話回答:“100元一瓶。”我大吃一驚,這外星人還會普通話。我說:“50元一瓶吧,我買15瓶。”外星人答應了。我上下打量了外星人一番,他渾身金黃,頭上貼了個“水”

  我拿了15瓶“仙水汁”坐着獵鷹號回到夢幻小屋。剛進小屋,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水果汁讓外婆喝下去。天哪,奇迹發生了。外婆的頭髮變黑了,手腳也利索了,也長出了新牙。外婆說:“呵呵,這玩意太神奇了。”說完還跳起了“街舞”。

  這時,爸爸回家了,我連忙又拿出了一瓶讓爸爸喝下去,爸爸早已凹陷下去的皺紋消失了,變成了一個年輕力壯的小夥子,爸爸眉開眼笑地說:“哈哈,這外星人的玩意真好使,我不用退休了,哈哈哈哈……”這時媽媽拖着沉重的腳步回來了,我也隨手遞給媽媽一瓶,媽媽喝下去后,脫胎換骨成為了一位超級美少女,美麗極了。

  望着眼前的一切,我心想:“我也要開發仙水汁,讓老師、朋友、同學們都一樣延年益壽、永葆青春。

  巴中通江小學五年級:楊晨陽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的仙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的仙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