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狐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狐狸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好狐狸 

  在一天中午,一隻狐狸餓着肚子在外面尋找食物,突然看到一隻母雞孵了有七個雞蛋,母雞出去外面尋找食物,狐狸趁機在這個時候把七個雞蛋全部拿走,回到家裡高興得不得了,有喜又愁,不知道該怎麼辦吃了這七個雞蛋,是煎的好還是用煮的好?狐狸愁着!突然來了一隻豬,豬問狐狸:"在愁什麼?”狐狸回答說:“這七個雞蛋該怎麼樣吃掉?”豬知道狐狸喜歡吃紅燒雞就說:“你把七隻小雞養大做紅燒雞吃不就得了!”狐狸跳起來說:嗯嗯!!就吧七隻小雞養大做起來吃!! ”豬就回自己的家了。 

  可是,一隻小雞要孵好久才能出世,於是把七隻小雞放在豬家裡,叫豬幫他養,豬很樂意。過了三十二天,小雞終於出世了,豬就把小雞還給狐狸。可是,狐狸就帶它們養大,它們長得很像,於是起了名字:1隻叫[多]2隻叫[啦]3隻叫[迷]4隻叫[發]5隻叫[嗦][拉][西]1234567,七隻小雞問狐狸:“我的媽媽在那?”狐狸說:“我也不知道,我是把你們揀來的!”你媽媽我也不知道。由於一天又一天,狐狸不想殺死那些小雞了,看它們很可愛,不捨得。由於請來了小狗汪汪、小貓迷迷、小豬苯苯。由於小貓、小狗對狐狸很反感,就有點不想去,可是還是去了,它們兩對豬說:“你為什麼那麼信任狐狸?”小豬說:“因為它是只好狐狸!”小狗說:“你不要被它騙了!它不是什麼好東西,不信,你看!在吃飯前它一定會做什麼手腳!”小豬說:“那可不見得!”在吃飯前,狐狸拿好多東西:魚啊,骨頭啊,菜啊,肉啊……等!小狗和小貓很新奇,由於也請了狐狸吃飯。就在星期六,狐狸帶這七隻小雞多,啦,迷,發,嗦,拉,西!一二,一二!可是小雞太陶氣了,去抓蝴蝶了。到了小狗家門口,叫小雞先進,可是全部不見了就喊:多,啦,迷,發,嗦,拉,西!你們去那了!多,啦,迷,發,嗦,拉,西!小狗說:小雞不見了還唱歌~! 

  狐狸很擔心,就跑了全部地方,終於找到了,可是,西全不在,狐狸很擔心,找啊找,還是找不到,就叫小狗小貓小豬來找~它們來了一個山頭,那裡有一片花園,眼看西就要掉下去了,狐狸跑上去抓主了西,自己卻光榮的犧牲了。小狗很敬佩狐狸的精神,等小雞們長大講給它們聽,教小雞們讀書.……這是多麼值得我們敬佩的精神啊!!!

您正在瀏覽: 好狐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