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長,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班長,我想對你說:身為班幹部中的頂頭人物,就要處處帶好班上的頭、處處為班級着想、處處做好老師的左膀右臂;

  班長,我想對你說:你是班長,自己首先就要不驕傲、不挑三揀四、關心他人、要和同學友好相處,不為雞毛蒜皮的小事鬧彆扭;

  班長,我想對你說:你是老師的左膀右臂,更是校長的左膀右臂,你要在每一位學生面前都面帶微笑,在他們孤獨寂寞時給他一份溫暖。

  你不知道,其實,好多人都不服你來當班長。都在疑問:班上有這麼多的好學生,為什麼當班長的是你?

  在和同學相處上,你總顯得那麼驕傲自滿,你別忘了古人最愛說的一句話: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在學習上,總想抄別人的作業,要記住,只有自己寫的,才算自己的作業。

  你還不服班上的同學,如果哪位同學背課文背的快,你總會說:“靠”,你應該鼓勵鼓勵那些同學做的更好才對。

  希望你能心甘情願的接受並改正,相信你能做的更好,也讓群眾擁護你當班長,對了,別因為一件事影響了學習進度哦!!!

  天苑小學五年級:解雅雯

您正在瀏覽: 班長,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