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敬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能站在這裡競選班長,我非常激動和自豪。我相信自己有能力當好這個班長,帶領大家經歷風雨,共同進步,是自己成為一個值得大家信賴的朋友。

  首先,我有信心當好班長,我的學習成績不算差,曾當過班幹部,所以在集體中有一定的影響力。其次我有管理班級的能力,敢於負責。如果同學有什麼困難,我會盡自己所能幫助大家。在下課時間,我會組織一些有趣、幽默的遊戲和大家分享。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做以下幾件事:1、每兩個星期出一期黑板報,並增加一個“新聞框”,讓同學們及時了解國家大事。2、在班裡開辦一個“小小圖書館”,讓同學們盡情在書海中翱翔。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將會更加要求自己,讓自己做得更好,成為大家的榜樣,成為全年級的佼佼者。

  同學們,請相信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謝謝大家。

  廣東佛山禪城區佛山市第二十七小學五年級:luuy倩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