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珠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珠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珠海位於我國廣東省的南部珠江三角洲。它有大大小小上百個島嶼像珍珠一樣,也許這是人們為什麼把它叫珠海吧。

  在珠海可以欣賞藍藍的大海、潔白的白鷺,還可以吃到好吃的海鮮和生蚝。

  珠海的道路兩邊長滿了椰子樹和棕櫚樹,它們高大挺拔、鬱鬱蔥蔥。海邊上有許許多多形態各異的大石頭,有的像一條魚,有的像一隻巨大的恐龍,還有的像一輛賽車……它們都是天然形成的。巨浪一次又一次地衝到大石頭上激起了迴旋。藍藍的大海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最引人注目的要算沙灘了,在沙灘上有許多的遊玩的人:有的在曬太陽,有的在玩沙子,有的在欣賞廣闊的大海等等。

  再往遠處看,海水和天空的顏色是一樣的,望不到頭。有幾座隱隱約約的海島像從海里長出來一樣。

  在綠色的海島之間,你可以看到水面上有一行行的竹排。在岸邊有三三兩兩的漁民在打撈着生蚝,白鷺也過來湊熱鬧,它們的羽毛是潔白的,嘴巴又細又長,細細的腿,靜靜地站在竹排上。

  珠海不但美麗而且還非常富饒。在珠海還可以看到澳門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珠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珠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