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位怪叔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怪叔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怪、怪、怪、、怎麼這麼怪啊!

  今天我和媽媽去銀行遇到一個大問題,就是——機子壞了!我和媽媽走進去,就發現有好多人在那個一般大小的房子里討論着什麼,聽了一會才知道是機子壞了。我還沒回過神來,媽媽就走向前去,,點了幾下就好了,原來那些人不是怪,是傻啊!我一聽原來是他們沒擦卡啊啊笑死我了,我現在覺得媽媽就是我心裡的女俠,就這樣我們就第一個存了錢,就在要走的時候發現一個怪叔叔,他的嘴向右邊斜,我不禁的把自己的嘴忘左邊妞妞,變來,媽媽和爸爸一直不讓我扭嘴,是這樣啊!就在這一刻我發現那位叔叔的卡掉了,我膽子非常小,一直在想撿不撿,撿不撿呢?這是媽媽又給我雪上加霜,催我;快走啦。我咬了咬牙對那位叔叔說;叔叔你的卡掉了,叔叔對我說;小朋友,謝謝你。我臉紅了。

  回到家后,我總結出一個道理;看人不能看他的外表,不要輕易下定論,要了解他,感受他心靈的美。這才是最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一位怪叔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怪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