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分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分享,簡言之就是把自己認為好的東西,貢獻出來,讓大家一塊受益。但隨着時代的發展,高科技的進步,分享成為了隨處可見,隨時可以進行的事兒,多了,自然也就變了原本的滋味。

  玩微信,扣扣,人人等聊天工具的人,都不免遇到過刷屏的。今天換了一個新髮型,先自拍一下,再美顏一下,然後再擬寫幾句比較吸引人眼球的話語,一條分享誕生了。我們先不說,分享的主人,就單單就分享的內容來說。

  男好友看到了此自拍,覺得挺養眼的,順手點個贊;女好友看到此自拍,有點贊的,但點贊完了,肯定在心裡又會狠狠嫉妒一番;若是被非好友,又動機不純的人看到此自拍,那估計不知道會被利用做什麼。稍微看新聞的人就知道,人家可以根據你的微信頭像,再利用一些工具,可以立馬叫出你的名字,再對你實施人身危害,這些都可能是一張自拍分享所帶來的。

  還有一種換湯不換藥的分享,比如說某某縣土豪嫁女兒,配上一大推豪車,再加一大推帥哥美眉的伴郎伴娘團,簡直就是亮瞎人的眼。有人一看,哈,這是我縣的趕緊分享。今天分享出來是某某縣,隔天又出現了另外一個縣,還是一模一樣的內容,再來看這個分享,還有什麼實際價值呢?更不要說那些為了推廣而在後面寫着不分享就怎樣怎樣詛咒的分享了。

  分享,本是你一個主意,他一個主意,從而集思廣益,現在,分享變成了什麼呢?有點慘不忍睹。

您正在瀏覽: 分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