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祖國像一個大花園,它照耀着我們快快樂樂的生活。我們的祖國也有許許多多美麗的名勝古迹,比如:好似一條長龍盤繞在大地上的長城、華麗的故宮、美麗的清明上河園。其中,我最想去的就是長城。

  長城在北京,它是春秋戰國時期修建的。長城十分長,遠遠望去,它就像一條巨龍盤繞在群山之中。長城有六千三百千米,它可是我國偉大工程之一,也是世界奇迹之一;這是不是非常雄偉呀!我真為這麼偉大的祖國而自豪呀!

  我想大家一定都聽過孟姜女哭長城的故事吧,喜良和孟姜女是多麼可憐呀!

  我們的祖國是多麼偉大,有這麼多名勝古迹呀!同學們,你們有空的話,多去長城看一看傳說中的長城吧!

  三年級:鄭琪

您正在瀏覽: 長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