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長城——世界文化遺產,也是中國和世界唯一的,雄偉的,壯觀,規模浩大,工程艱苦的建築之一,也是世界奇迹之一,航天員在太空上可以俯瞰到地球唯一的建築物就是長城。 

  長城是我們祖國的的象徵,它連綿起伏,曲折蜿蜒,東起山海關,西到嘉峪關,經過了遼寧,河北,天津,北京,內蒙古,山西,陝西,寧夏和甘肅9個省,市和自治區全長7300千米,長城的城牆高低不一,平均7.5米,長城還有重要的東西——烽火台,烽火台上都站着一個人,如果有軍隊來侵略,就在在烽火台上放火,這就提醒了自己的軍隊有抵抗的準備。 

  萬里長城就像一條飛躍的巨龍,因為我們都是龍的傳人,長城就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也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祖先用汗水,心血和智慧換來的,我真為它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長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