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飛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飛有感

唐士傑

星期六下午,我和小夥伴們去放風箏,本想去輕鬆一番,我卻從中悟出了人生的真諦。

我自信地走到廣場上,拿好我“金虎”的線,放了起來。可“金虎”一點也不爭氣,還依然在地上。可能“金虎”在睡覺吧!我想。我又試了幾次,它還是飛不起來。看着同伴們的風箏越飛越高,整個天空被裝扮得五彩繽紛,我心裡越發焦急。尤其是秦愷睿,他在放飛過程中出盡了風頭,看着他的風箏竟然高得沖入了雲霄,幾乎看不見了。我心中急得痒痒的,我壓住火氣,又重新試了一下,可它就是飛不起來。我仔細一想,是不是風箏什麼地方按錯了?又仔細檢查了一下,發現後面的橫樑插錯了,我趕忙把它插好了,又重試了一下,風箏終於飛上了藍天,我也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霎時間,我猛然領悟了人生的真諦:一個人,只要信心不被打碎,多少磨難,都只是小菜一碟;多少艱辛,都只是一抹灰塵;多少付出,都只是微不足道的。一個人,他可以被對手打倒,但決不可以被自己打倒!無論經歷多少坎坷,我們只須在困境中堅定信念,勇往直前,勇於開拓,改正失誤,永不言敗,就一定會成功的!有一首詩寫得好: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只要我們的信念沒有失去,任何事情都會出現轉機!一切皆有可能,我們一定不要放棄。切記:我們離成功(在困境中)只有一步之遙!

這次放飛竟然讓我產生了這麼多的感悟,讓我對自己的人生信心倍增!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飛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