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飛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願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飛願望

三年級 鄔林凱

我是一盞孔明燈,我是諸葛亮發明的。

一天,

  我被放在商店裡,有一個作家斯菊林把我買去了。

到了那裡,我被一個叫趙怡婷的小姑娘拿去了,然後,又被帶到了剡湖邊。我看到了其他夥伴已經飛走了,我的小主人叫一位老師把蠟燭點燃,把蠟燭放到我的下部,他們撐住我的身體,我的下部慢慢地燃燒起來了, 竺 老師說:“可以鬆手了!”我頓時有一股輕飄飄的感覺。

我慢慢地飛起來了,在空中翩翩起舞,飛來飛去。

同學們看我飛起來了,老來詛咒我:“下來!掉下來!”這個詛咒好像非常靈念似的,我差一點就掉了下來,還好,風把我撐住了。

我又看見了幾個同學在許願,我帶着他們的願望飛舞着,飛啊,飛啊!

火慢慢地熄滅了,我慢慢地飄落了下去。

火終於滅了,我不能實現同學們的願望了,對不起了,同學們,再見了,把我買去的老師!我帶着無限的遺憾結束了我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放飛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