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長城 

  大家都知道,長城是從山海關到嘉峪關的,長城是古代人們辛辛苦苦的建出來,長城長達5000多千米,長城是從公元5到7世紀,北魏、北齊、北周相繼修築長城。650、1000、和1500千米,公元12世紀金代也在今內蒙古自治區東部外貝加爾地區修築長城。長城大約4000多千米。明代為防止元代殘餘勢力南下侵擾,也不斷地修築長城的工程延續200多年,初期修築的長城東起,鴨綠江西達祁連,全長7300多千米,中葉以後經過修繕的山海關至嘉峪關一線的長城比較完好,便被人認為是歷長城的起點和終點。 

  其中長城目前保存最完整的一個建於中國明代(1368---1644)年,明長城是一座結構複雜的堡壘,,他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迹。 

  長城的轉大約重量為15千克,長36、5---38.5厘米,寬18---18、5厘米。厚9---9、5厘米,長城的磚數,現在還不知道。 

  長城是中國的一個偉大的一個奇迹。

您正在瀏覽: 長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