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節 標籤:過節作文

  人人都盼望着過節,因為只要一過節,就會有許多好吃好玩的。元宵節吃湯圓,清明節去掃墓,重陽節去登山,中秋節吃月餅,端午節賽龍舟,七夕節會鵲橋,春節則是大吃大喝大玩特玩。每個節日都是那麼歡樂。

  上學時,總是盼望着過節,因為一過節過節就放假,一放假就有得玩。最喜歡過春節 大年三十這一天一到來,家家燈火通明,大人們都會將自己精心準備的美味佳肴紛紛擺上菜桌,親人們歡聚一堂,一會兒大聲說笑着,一會兒互相敬酒表示自己對他人的衷心祝福。吃過晚飯後,孩子們興緻勃勃地來到院子里燃放鞭炮,大人們則在家中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餃子,一邊看着春節聯歡晚會,不時開懷大笑,歡呼聲絡繹不絕。“5、4、3、2、1、”時針指向十二點,新的一年到來了!夜空中的煙花爭先恐後地盛開着,春節聯歡晚會精彩絕倫的節目繼續播着,人們毫無睡意,心中盛滿了幸福與快樂。想想就懷念去年過春節時的場景,那麼氣派那麼熱鬧!

  除了春節,我們最喜歡的節日還是專屬於我們的兒童節了。雖然不放假,但是也是十分歡樂的。那天我們會早早地來的學校,吃着自己帶的零食,那一天所有學校的規定都可以破例。不上課,沒作業,玩遊戲。不過這都是兒童節冰山一角了,真正的狂歡在下午。學校會組織各種活動讓每個班級進行表演,展現每個班的才藝,最出名的是六二班一向的表演——街舞,和六三班的話劇。每次都玩得不亦樂乎。

  三年級:18874

您正在瀏覽: 過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