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紅娘”

今年春天,我把“紅娘”的種子撒在窗檯的花盆裡。現在已經是夏天了,我們家的“紅娘”成熟了,真好看!

“紅娘”長得很像苦瓜,身上有許許多多的“雞皮疙瘩”。它還沒成熟的時候,跟苦瓜幾乎一模一樣,可是成熟時它的身體就變成金黃色的了。

“紅娘”的果肉是紅色的,你們可別認為它的果肉像菠蘿一樣一整塊的。它的果肉一小粒一小粒分開來,像一顆顆“紅寶石”。把一顆顆“紅寶石”放入口中,你能感到一點甜味,輕輕一抿,還能抿出種子呢!

最引人注目的是“紅娘”的長藤。“紅娘”的藤一圈一圈地纏繞着窗戶架子,為我們家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每一個到我家做客的人都會止不住地讚歎道:“你們家的窗戶架真美呀!”

這就是我種的“紅娘”,明年我還要種!

您正在瀏覽: “紅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