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早晨,我吃完早飯,正洗手的時候,忽然聽到“咚咚”的聲音。我還以為是樓下的人在搬桌子,也就沒太在意。就在這時,媽媽突然叫了起來:“好像地震了”。爸爸連想都沒想,一把拉住我和媽媽一起向樓下奔去。 

  到了樓下,已經有幾個人站在院子里了。這時,我聽見媽媽正對一位奶奶說:“嚇死我了,剛才正吃飯呢,忽然凳子抖了起來,震的太突然了”。爸爸對媽媽說:“我剛才看你在那抖,還以為你怎麼了,後來看見房頂上的燈在搖,才感覺到是地震了------”別的人也都說了起來。這時,我小聲對爸爸說:“爸爸,現在不震了,可以幫我上樓拿衣服和書包嗎?我快凍死了。”爸爸這時才反映過來,原來我還只穿了拖鞋,沒穿外衣呢,他就趕緊上樓去拿。 

  在去學校的路上,不時也能聽見人們議論地震的事情。 

  到了教室,就有兩個同學跑過來說:“老師叫咱們到外面操場上集合!”我們趕緊快步向操場走去,到了操場,老師清點了人數后,告訴我們,這次地震是因為高陵發生4,4級地震而產生的餘震,到西安的震級大概就只有2級了。讓我們不要驚慌。過了不長時間,校長說學校已收到上級通知,讓大家繼續上課。我們才舒了一口氣,回到了教室。 

  今天真是有驚無險啊!

您正在瀏覽: 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