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無土栽培基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無土栽培基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興緻勃勃地和媽媽一起去泰安的無土栽基地—花樣年華參觀那裡的神奇景觀。

  泰山花樣年華在泰城的東南,從市區坐車只用了半個小時就到了,遠遠地看見一座座高大明亮的大棚、一座座造型奇特的展覽館和遍布四周的各種美麗的花卉,真像一座美麗的公園。

  接着我們來到了無土栽基地的中心未來田園館,走進館內看到滿眼綠色的蔬菜,有的繞着圓柱型的管道生長,有的沿一排排整齊的管道生長,工人師傅們穿着乾淨的工作裝在修剪着枝葉,就像走進了一座現代化的工廠,明亮又潔凈。在展覽館的中央,高高的架子上懸挂着燈蘢似的南瓜、碧綠的青菜、紅紅的西紅柿,這些原本生長在農田土地中的蔬菜,現在神奇地生長在了無土的管道中。原來科技人員把各種養分溶解在水裡,不用泥土,植物靠這樣的水也能長的十分茁壯。

  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想:有了先進的科學技術,農業的變化真大啊!

  山東省泰安市倉庫路小學四班三年級:王金遙

您正在瀏覽: 參觀無土栽培基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無土栽培基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