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泡溫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開學已經半個月了,媽媽看我學習一直很不錯,決定帶我去泡溫泉。

  星期六,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媽媽說:“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們去泡溫泉吧!”我興奮的回答:“太好了!”於是我負責關窗戶和電風扇;媽媽準備我們的泳衣、泳帽、泳褲;爸爸把車開到家門口,我們分工明確,不一會兒我們就已經整理好了,我們飛快地上了車。因為太遠了,所以我在車上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們已經到了溫泉館。這兒的池真多,我花瓣池泡泡、香瓜池泡泡、紅酒池泡泡……

  接着,我們到了魚療池,那有許多小魚,我坐在池裡一會兒抓小魚,一會兒被各種各樣的魚咬得半死不活,這種滋味不是一般人能體會得到的。

  最後,我們到了游泳樂園,那兒有水上滑道,水上籃球,岸上還有板栗屋和躺椅。我在那玩,玩得不亦樂乎。我一會兒玩滑道,一會兒游泳,像一條快活的小魚。那滑道可爽了,我一直玩,五分鐘玩了十次呢!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了,時間到了,我們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走出了溫泉館。

  今天玩得真開心,以後有機會我一定還要來泡溫泉!

  廈門市演武小學三年級:王家添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