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泡溫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這次國慶節,爸爸媽媽帶我去武義泡溫泉。

  走進唐風露天溫泉,我就看到上面掛着兩塊很大的牌子,上面寫着“男湯”和“女湯”,好奇怪的名字,看過介紹才知道原來這是由日本文化延伸而來的。我和媽媽笑着跑進了“女湯”,換好了衣服就開始了我們的“溫泉之旅”。

  泡溫泉也是很有講究的,要先凈身“洗澡”,然後再進入一個小池裡浸泡一下,才能到真正的溫泉中。我和媽媽依着順序,先後到了“婀娜多姿”的西湖池,“潮起潮落”的錢塘江池,“浪漫怡人”的名花池等等好多好多的池裡,可是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清清魚療池”,一聽名字你就知道這個池子里放了很多很多的小魚,躺在那裡一動不動,那些小魚就會小心翼翼地游到我的腳上,圍着我的身邊,用它們的小嘴,輕輕地“啄”我,弄得我痒痒的,忍不住身子一動,小魚們就立刻離開了我的身邊,逃得遠遠的,如此這樣的好多次,終於我已能習慣小魚對我的“親昵”,我可以紋絲不動地躺在那裡,偶爾一絲的顫動,小魚們也會很快地圍到我的身邊,繼續和我玩耍,這是我第一次和小魚如此地親密接觸,我好高興啊!

  在武義還有很多的旅遊活動項目,比如水上滑梯,我們沒有去,不過單是泡溫泉就讓我回味到現在。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