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泡溫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泡溫泉

   十.一黃金周又到了,在這愉快的一周里。我遊了大足石刻、龍水湖、花卉園、天賜溫泉等等,但在我腦子裡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泡溫泉。

   十月二日,田豐叔叔開車把我們四姐妹帶到了天賜溫泉,我們顧不上看周圍的美景,直奔泡溫泉的地方,用我們最快的速度,換好泳衣。哇!好大的一鍋“水餃”在漂來漂去,人真多啊!我們四個迫不及待的跳下水,水真溫暖,正準備大顯身手的游泳,一會這個叫我的頭,那個在叫我的腿,根本無法施展我們的游泳技術。我們只好轉向好玩的魚療池,聽說那裡的魚叫“清潔魚”,當我們坐在池子里,發現周圍的人,有的被咬得哈哈大笑,有的偷偷的在笑,有的勇敢者不笑。我們幾個根本就不能靜下來,都爭着去捉清潔魚。在所有的溫泉池中,魚療池是最熱鬧的池子,我們捉了幾條魚裝在袋子里。被大人罵了一頓,我們趕緊跑到了室內的池子去,這裡人少,我們是從池邊直接跳入水中,在水中打起了水仗,相互潑水,弄得眼都睜不開,最開心的是我們比賽游泳,我們四個齊頭並進,決戰了幾次,我終於拿了一次第一,高興極了,把水一連打了好幾下。

   我們在溫泉里整整玩了五個小時,要回家了,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天賜溫泉,期待着下次再來。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