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泡溫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泡溫泉 標籤: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

今天,我要去大地銘祥泡溫泉。 

  換好泳衣,我就三步並作兩步竄進了游泳池,快樂地玩了起來。我一個星期沒游泳了,這次真恨不能玩到天明。我又像魚一樣快樂地嬉水起來,讓那晶瑩剔透的小水花兒在空中跳起了芭蕾舞。 

  我又去水療池玩了一圈。看到水床上空無一人,於是我輕輕地躺在水床上,按動了按鈕,立刻,許多泡泡像可愛的,頑皮的小娃娃一樣敲打着我的背,讓我感覺一陣輕鬆。 

  不久,天上下起濛濛細雨,我坐在漩渦池裡,享受着熱與冷的交配舞曲。雨下得有點大時,眼前的大地銘祥好像穿上了紗裙,十分美麗。 

  漸漸的,雨停了,我和韞?玩起了“跳跳車”;和宇軒玩起了“爆炸老爺車”和“老爺破車”…… 

  下午,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大地銘祥。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