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衣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衣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望着滿衣櫃的舊衣服,那些記載着無數回憶的衣服。是啊,該扔掉了,家裡已沒有任何地方可以讓他們停留,可。我又怎麼能將他們丟棄呢,那些記載着我童年時期種種的美麗的日記本。

  唷。那是我做團體操時用過的服裝,我曾經穿着它在操場上練了一個多月的舞步,不知衣服上沾了多少汗水,那時,火辣辣的太陽,輕巧的音樂都還清晰的浮現在眼前,徘徊在耳邊,彷彿剛剛過去。一想起領操員把自己包裹的像個偵探,我就忍不住笑出了聲,哪有這樣防晒的。

  嗬。這件衣服可有着光榮歷史呢,有一年縣級運動會,我和家人走散了,碰巧又下起了大雨,無奈之下,我只好頂雨回家,當時我不定期在想幸好這件衣服是防雨的,要不我一定會感冒。結果走了一段路就發現自己腳上起了個水靈靈的大泡。鼻子一酸,眼淚便奪眶而出。我想我的樣子一定很慘吧!

  咦。那件不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衣服嗎,因為一個同學說它不好看,我還和他打了一架,把好不容易留的指甲都弄斷了,害的我心疼了好幾天,現在想想,還真是可笑。

  還有這件——我的校服,多曾經想過它是不是用血染成的呢?這個棉圍巾也是,是姐姐親手織給我的呢!這件可不能落下,這可是我小學穿的最後一件衣服,唉唷!怎麼把這件忘了呢……

  這些衣服,我的日記本,它們將永遠的離開我的衣櫃。但,與此同時它們也將永遠的長存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衣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衣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