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泥巴星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巴星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安米在閣樓上玩,發現木箱里 有一塊泥巴。他很高興,因為小時侯他最喜歡玩泥巴了。 

  安米拿着泥巴來到院子里,又是拍打又是加水,忙得不亦樂乎。很快,他就捏出了泥巴小人`泥巴小狗 

,還有小雞、小豬、小老虎...... 

  第二天安米起的很早。一進院子,他大吃一驚,昨天捏的那些泥巴和動物都不見了。!前面出現了一座小山,就象公園裡的假山那麽大。 

  安米圍着小山的前前後後找啊找,原來,他們都躲進山洞裡了。安米在假山上玩了一天,又捏出了許多花呀草呀...... 

接下來的一天,發生了更奇怪的事!昨天的小山變成了一座大山。安米家的小院被擠到了山腳下。安米興奮極了,他最喜歡爬山了。於是他換上運動服,背上旅行包,興沖沖的出發了。

這可不是一座假山,它是一座真山,林木幽深,泉水丁冬,百鳥鳴唱。在山上,安米遇見了一個守林人,他紅紅的皮膚,大大的頭,還長着滿臉的白鬍子。安米覺得好面熟。 

  “你好,大叔。”安米很有禮貌的打

  ‘你怎麽知道我的名字?你說的大夥是誰啊?” 

 “誰不知到你。”守林人恭恭敬敬的說。“我帶你去找他們。 

在林中的空地上石頭上擺着鮮果,葫蘆里盛着泉水。野雞、山貓、豪豬、山羊和老虎,還有一隻大獵 

狗圍成一圈。 

  “跟我們走吧安米,帶着我們去開闢新的領域。” 

 “……對不起我不明白” 

 “是這樣的,我們的家園在不斷的生長我們回越來越大,成為地球的負擔,所以我們要去太空流浪。請做決定吧,否則就來不及了。” 

 安米還是留了下來。從此,他每天都能發現天上多了一個更閃亮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泥巴星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巴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