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玩的泥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泥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天氣晴

  “過節啦!可以去徐毛玩泥巴嘍!”我一邊興奮地叫喊,一邊催促爸爸加快速度。嘟嘟!終於到了。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車,叫着:“哥哥,快!去地里玩泥巴!”沒等哥哥開口,我便說道:“你做房子,我做泥娃娃。”好啦,開始行動!我用力刨着鬆軟的泥土,“哥哥,拿水來!”哥哥拖來自來水管,灌了滿滿一桶水。摻上水,我馬上和起泥來。活好泥巴,我揉出一個大泥團,粘上兩粒黑豆作為眼睛,又把一粒黃豆當嘴巴,布娃娃的頭做好了。我又揉出一個特大圓團,搓成橢圓形,是娃娃的身體。然後揉出四個小圓團,搓成長條狀,拿來做娃娃的胳膊腿。各個部件做好了,我把它們站連在一起,泥娃娃就做好啦!再看哥哥呢,他呀,正洋洋得意的指着他的“傑作”呢!怎麼樣,泥巴好玩吧?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梁鄒小學三年級:徐婧嫻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泥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泥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