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懷念那個有泥巴地的小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懷念那個有泥巴地的小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搬到院子的時候,我兩歲,那時正是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年齡,小院的那塊泥巴地自然成了我們小夥伴玩耍的“小天地”。

  那時候,媽媽常牽着我的小手在凹凸不平的泥巴地上深一腳淺一腳地走着。那塊泥巴地對我來說總是充滿了驚喜。泥巴地上綠樹成蔭,雜草叢生,中間隱隱約約能看到一些零零星星的小花,甚至運氣好的時候能逮幾隻漂亮的蝴蝶。

  那時,我最喜歡和小夥伴一起在泥巴地上玩過家家,有些小朋友在泥巴地上扯雜草,摘小花,搭美麗的小草房子;有些小朋友在泥巴地上挖泥巴,灌水,說是在做飯;還有些則拿着小樹枝在搗泥巴,然後糊在石頭上,說是畫畫。儘管玩法很簡單,但讓我們無比快樂!尤其在秋天的夜晚,皎潔的月光浸透樹枝的縫隙灑在泥巴地上,我們則坐在雜草上唱媽媽教的兒歌,或順着蛐蛐的琴聲在草叢中尋找它的蹤跡。

  但是,在我六,七歲時,泥巴地變成了水泥地。我們的小天地變成了大人們的健身場所。樹被砍了,雜草被拔了。健身場所里有單杠,雙杠,搖擺機……每天大人們把地盤都佔領了。從此,這塊地盤成了大人們的娛樂天地,我們就告別了這塊珍藏我們多年童年歡歌笑語的地盤。

  我真懷念那個有泥巴地的小院!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真懷念那個有泥巴地的小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懷念那個有泥巴地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