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碰蛋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碰蛋比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碰蛋比賽 

  鄞州區望春小學302班 劉新波 

  說起碰蛋比賽,我真是太不甘心了,千挑萬選才產生的“鐵蛋”自認為天下無敵了,居然沒多少能耐。 

  原先我心裡還是很高興的,在小組賽中連贏兩人。不過張盧可不那麼好對付。別看他個子長得矮矮小小,帶的那個蛋實力可不小,他輕而易舉地打敗了我。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他走向講台,成為“小組蛋王”。 

  “小組蛋王”共有6人,再進行淘汰賽,最終產生“班級蛋王”。張盧的蛋確實禁得起考驗,又連連“殺”掉了楊夢婷和柳俏楠,最終將與胡恆豐對抗,爭奪“蛋 

王”美譽。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看看這兩人的個子,真是巧。張盧又瘦又小,胡恆豐又高又壯,如果不論碰蛋,論力氣,張盧肯定不是胡恆豐的對手。可這是碰蛋,不是比力氣,說不定張盧的蛋很“爭氣”呢!哈哈,答案馬上揭曉! 

  張盧和胡恆豐兩人一左一右拿着蛋對恃着,眼神里分明在說“我才是最強的”!我們觀賽的同學都不自覺地屏住了呼吸,眼睛緊緊盯着他倆手中的蛋。靠近點,再靠近點,終於,倆人的蛋頭碰到了一起。“加油,加油……”同學們情不自禁地大聲鼓勁。沒幾秒鐘,突然靜下來了,光顧着喊加油,也沒聽清誰的蛋被碰破了,不過看兩人表情就可以了,張盧早已沒了剛才的神氣,胡恆豐大聲喊“耶”,你沒猜錯——2009年度望春小學302班的蛋王就是——胡!恆!豐! 

  用胡恆豐的獲獎感謝來結束我的全程報道吧!“我很激動,我要謝謝我的媽媽給我煮了這麼硬一個蛋!還要謝謝生這隻蛋的大白鵝!還要謝謝CCTV,謝謝MTV……”打住,這都什麼跟什麼呀!胡恆豐,你別得意,明年的蛋王非我莫屬! 

  (指導老師:毛亞兒)

您正在瀏覽: 碰蛋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碰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