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調雞蛋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雞蛋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校要組織調雞蛋比賽。知道這個消息后,我非常想參加。於是回到家,我就把心裡的想法告訴媽媽。媽媽非常支持。

  我和媽媽從打雞蛋開始練習。第一次打,由於用力太大,雞蛋碎了,我的手上全是稀稀的、黃呼呼的雞蛋。在媽媽的指導下我又拿起一個雞蛋在碗邊輕輕地一敲,兩手一掰,雞蛋打進碗里了,但蛋殼也跟着掉了進去。這樣打了好幾次,終於成功了,蛋黃像小太陽一樣漂在蛋清里。接着我用筷子輕輕地、快快地調,一不小心,雞蛋就潑了出來。我更加小心,終於把蛋清和蛋黃調在了一起。

  第二天下午,比賽正式開始。我有一點緊張,就靜下心想了一會兒,回想昨天是怎麼調雞蛋的,然後就用心的去做,終於調好了。我舉起牌子向老師報告。

  最後,我雖然沒有進入決賽,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調雞蛋,可以幫媽媽做事了。同時在練習和比賽的過程中,我感到非常開心,非常快樂。這真是一次有趣的比賽。

  書林二小二年級:魯茸鍇翥

您正在瀏覽: 調雞蛋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雞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