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與命的交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與命的交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是一個很普通的名詞,卻有很多人喜歡在這個名詞前加上一個“偉大的”。這是因為在母親身上有一種愛被世人所讚頌,有一種愛能讓人每時每刻感受到它所帶來的溫暖。它,就是---母愛。從古到今,從國內到國外,都無不稱讚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最不求回報的愛。

  在我們身邊,就有千千萬萬個母親。她們像溫暖的太陽,奉獻着自己的光芒;像遼闊的海洋,袒露着寬廣的胸懷;像一片肥沃的土地,哺育著兒女茁壯成長。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日中午十二點剛過,正是人們休息的時候。杭州某一住宅小區二十二棟十樓一單元的窗口,有一個小姑娘正好奇的爬出窗外張望着,一不留神便掛在了窗外,像一株柔弱的小草在風中無濟於事的掙扎着。有人大喊:孩子要掉下去了,快救人!

  那一刻,有一個人奮不顧身,一路狂奔,危險裹挾着生命呼嘯而來,母性的天平容不得剎那間搖擺。她挺身而出,在那一瞬間與死神做着手與命的交易。她飛奔而來,在花壇底下伸出雙手,向天空舉着。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孩子重重地砸在她手上。她接住了生命,托住了“幼吾幼,及人之幼”的傳統美德。之後的事她居然不記得了,因為劇痛將她拉入了昏迷的深淵。儘管如此劇痛,但她依然存有一絲欣喜??孩子得救了!從物理學的角度來看,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但,在愛的世界里,是沒有力學的,只有一種比金剛石還堅硬的愛。在那一瞬間,一個平凡的女人完成了一個奇迹。吳菊萍也因而被網友們稱作“最美媽媽”。

  “最美媽媽”,她並不高大,並不美麗,但是,她有一顆最美麗的心。她在為別人付出,她的心靈是最美的!她的感人事迹為這個世界留下了扣人心弦的美德故事。

  吳菊萍,她是一個偉大母親的代表,她,永遠是我心中的“最美媽媽”!

  六年級:水晶音樂盒

您正在瀏覽: 手與命的交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與命的交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