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怪人(初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怪人(初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突然陰沉下來,一場大雨就要如期而至了。“看來今天出去玩的念頭就要破滅了。”我戰在窗檯嘆息着。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霎時間,烏雲竟在天空中小時了,“太好啦!又可以出去玩了!”我蹦了起來,話音剛落,我便穿上衣服走出了家門。好景不長,剛走出樓道,一陣大風呼嘯而過,只見天空中漫天“雪花”:雨棚、衣服、雜物從天而降,將樓下的自行車棚砸出了個大口子……

  我沒有在意,繼續往外走,走了50多米,只聽見雷聲大作,豆粒大的雨點“嘩啦”一聲從天而降,打在身上還有點疼。出去玩是沒有指望了,便跑回樓道里躲雨。忽然,一個腳尖的身影從我旁邊飛過,當時我也沒有在意,可是跑着跑着,我才發現這人忽然不見了,難道他(她)會分身術?我邊跑邊回頭四處望着,看見了,就是他,咦?他怎麼跟我跑的方向相反,他不去躲雨跑去車棚那邊幹什麼呢?只見他直奔車棚漏雨的地方,與管理員一同將倒下了的自行車扶正,將停在漏雨地方的自行車一部部放到可以避雨的地方。為了搶時間,他還兩三部一起抬……雨嘩啦着,風呼嘯着,雨隨着風打到了他倆身上,當把所有的自行車放好時,他已經汗流浹背,雨人也浸濕了他的衣服,而那卻好不在乎。

  他怪嗎?事後我思索了很久:他怪,因為他太傻了,寧願自己淋雨流汗日無償幫助他人;他不怪,因為他盡到了自己的義務,沒有昧着自己的良心,他幫助了別人、快樂了自己。對,他是個怪人~為別人而“犧牲”自己,他真“怪”。

您正在瀏覽: 一個怪人(初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怪人(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