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怪叔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怪叔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正在西下,夜幕漸漸降臨,周遭一片寂靜。飢腸轆轆的我,背着兩條沉重的腿,朝着家的方向艱難的挪着步子。

  走着走着,我看到了後邊有一個影子,走路一拐一拐的,像是黑暗裡的一個魔獸。本來是晚上放學的我,一個人行走着,就很膽小。這時,周邊的樹開始被風吹得來回搖擺,在燈光的照耀下就像無數個爪子在黑夜中慢慢像我伸過來,我嚇得趕快跑,越跑越怕,後邊的人還是緊緊地跟着我,我一邊跑一邊向後看,沒注意到腳下,突然,腳下一滑,踩了一塊西瓜片,我摔倒了,還把腳扭到了。

  眼看後邊的人離我越來越近,我心裡急的不行,嚇得哇哇哭了起來,這時,旁邊有人拍了拍我,我一看,是剛剛那個黑衣服的影子,是一個高個子的叔叔,我害怕的向後挪了挪,只見叔叔把我扶起來,問我腳還疼不疼,我突然覺得叔叔不像是壞人。

  後來在叔叔的帶領下,我來到附近的一個小醫院看腳,叔叔陪着我忙前忙后,還幫我付了錢,我很感激這個“怪”叔叔。

您正在瀏覽: 一個怪叔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怪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