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實驗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實驗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姥姥家的平房上有一塊荒廢很久的菜地,以前姥姥在上面種了許多蔬菜,後來不知道為啥,姥姥突然不種了,上面長滿了雜草。看着這塊荒廢的菜地,我覺得挺可惜。於是我決定親手耕種它,讓它變成我的實驗田。說干就干,我向姥姥要來幾粒飽滿的玉米粒,播種上去。每天我都不顧疲勞的爬上去看看,澆澆水,除除草。

   沒過多久,它們就破土而出,發出了嫩綠的芽。我可高興了,這更增加了我照顧它們的信心。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的小玉米在我的照料下,長成了一棵棵亭亭玉立的玉米姑娘,並且還結出了果實。

   從那兒以後,我天天盼望着果實成熟,能早日吃到我親手種的玉米。

   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把豐收的日子盼來了。這天一早我便爬上房頂,掰下成熟的玉米交給姥姥,姥姥幫我把玉米煮熟。我吃着自己親手種的玉米,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感覺這玉米的味道跟平時買來的玉米不大一樣,格外的香,格外的甜。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份耕種就會有一份收穫,只要你肯付出勞動,就沒有做不到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實驗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實驗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