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科學試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科學試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投稿

  一次科學試驗

  今天,我在作文班學習寫寫作文,老師和我們做了一次科學試驗。  

  老師先給我們做了一個小示範,需要的材料是:裝了半杯水的杯子和一張紙。做科學試驗之前,老師問了我們一句話說:“把紙放在杯口上,然後倒立過來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我們異口同聲地說:“紙會濕透了,水會倒到地板上。”老師笑了笑,就開始做實驗了:首先,把紙放在杯口上,緊緊的按着杯口上的紙,停留約20秒后,迅速把杯子倒過來,再停留10秒,小心翼翼的放手,奇迹出現了,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杯子里的水既沒有倒在地板上,紙也沒濕透。老師做實驗時候我們很好奇,又懷疑紙上面有機關,或者杯子上有機關。我說:“老師,能不能讓我檢查一下紙和杯子嗎?”老師把杯子和紙遞給我,我檢查了一下,杯子和紙沒有機關。老師就讓我們做實驗。  

  我按照老師的方法,但是倒過來杯子的時候過慢,結果失敗了。同學們做完了實驗,老師又讓我做了一次,這次的速度比上次快了許多,科學實驗成功了!我心裡特別自豪。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果呢?原來是大氣壓力在搞鬼。這次科學實驗很有趣,也讓我學了不少東西,我好開心。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一次科學試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科學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