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樣做,是不對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做,是不對的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氣得臉紅脖子粗,他氣得兩眼冒金星,他氣得臉一陣紅,一陣白,他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向老師衝過去……

  他為什麼要發怒呢?是因為老師扔掉了他“最好的夥伴”——漫畫書。

  那天,老師繪聲繪色地給我們上數學課,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可他呢?卻躲在課桌底下看他喜愛的漫畫,看到精彩處,居然旁若無人地咯咯笑起來。老師二話不說,走上去,喊他交出來。可他死活不肯交,就這樣僵持了幾分鐘,老師生氣了,一下子搶過來,扔了。他終於忍不住了,咬着牙,握緊拳頭,眉毛往上一挑,像一頭髮怒的獅子向老師衝過去,狠狠地打老師的手。我們被他的舉動驚呆了,有的開始指責他,有的獃獃地望着他,還有幾個調皮鬼幸災樂禍地嘲笑他。他更加憤怒了,書呀,本子呀,文具盒呀,都成了他發泄的工具。頓時,教室里叫聲、喊聲、罵聲,響成一片。我想:他真是虎嘴裡拔牙——好大的膽子。老師再也忍受不了了,把他使勁往外拉,最終,他輸了,他規規矩矩寫了保證書,還被家長接回家“休息”了一天。

  我要告訴大家,上課看漫畫書是不對的,打老師就更不對啦,違反班規的事情千萬不能做哦!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這樣做,是不對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做,是不對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