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聽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聽寫 標籤:聽寫作文

  早上,我到了學校。就看到語文老師已經早早的就在教室里等着我們。看這架勢,莫非真要聽寫?難道真的要被媽媽說中了嗎?不會這麼靈驗吧!不過,我想即使真的要聽寫的話,我也不怕了,反正早上的時候,媽媽不是剛給我聽寫過,而且我也把我的錯字訂正過了。我相信我那個“斜”字是百分之百的不會錯了的。

  沒過多久,我們全班同學都到齊了。語文老師說:“好,現在請同學們拿出聽寫本子,現在聽寫第七課詞語。”話音剛落,頓時,教室里一片唉聲嘆氣的聲音。看來,他們是真的沒有準備好呀!我心裡暗暗竊喜着。老師仍舊不理他們,就開始聽寫了。語文老師一個接着一個的報着詞語。不一會兒,我們就聽寫好了。聽寫完后,語文老師立馬收起來聽寫本子就批改起來了。而我們接着讀課文。這次,語文老師批改的速度可真神速,難道她想要看我們出醜的樣子嗎?我正想着。忽然,老師報到了我的名字。我一時還沒有反應過來,於是,老師又報了一遍。我這才快步走到老師身邊。老師說:“去,訂正好。”我正納悶着,我怎麼可能錯呢?我不是已經準備好了嗎?當我打開聽寫本的時候,發現,我又錯了“隧道”的遂字。我把“隧道”的“遂”字的上面兩點沒有添上。我是思前想後都沒有想明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咋可能會錯的呢?不過,事實就擺在眼前,我也只能訂正好。然後,交給老師批改。

  不過,我覺得,媽媽說的話還是挺有道理的。我要是早上認真複習了,就不可能錯了。哎!以後,還是認真對待比較好呀!

您正在瀏覽: 聽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