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家長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家長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的期末考試,我的數學成績十分的糟糕,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會考出那樣的成績。

  考完試以後,沒兩天就是全校性的家長會,那次照舊是媽媽來給我開家長會。我的心裡十分的緊張,生怕老師給媽媽說一些關於我成績的事情。

  雖然我很擔心,卻阻止不了事情的發生。家長會以後,數學老師單獨把媽媽留了下來,跟她將我成績的事情,我偷偷地站在門外,心裡十分的忐忑。半個小時左右,媽媽出來了,我們便一起回家。我本以為媽媽會很生氣,但是沒想到的是,媽媽十分溫和的說:“你們數學老師說你很聰明 ,在平時學習的時候也很用功,但是這次考試的時候,太不細心了,如果能夠再細心一點的話,就能考出更好地成績。”我聽了媽媽的話,懸着的那顆心終於放了下來。

  從那以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掉粗心的毛病,不能再考出來那樣的分數了,一定不能再讓媽媽失望了。

您正在瀏覽: 開家長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