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寒假裡,有許多開心的事,令我最開心的就是大年三十那天晚上了。 

  那天晚上七點左右吧,四姨奶奶, 三姨奶奶做了一桌豐盛的晚餐。有香辣魷魚、紅油大蝦、紅燒雞塊、 酸辣海帶絲……姑姑說:“今天可就能美美吃一頓了! ”過了一會,我給大家酒杯里都倒滿了酒,大家一起舉杯慶祝! 

  “我要出去玩,我要玩摔炮,雷子!”妹妹拉着我的手哀求着。我叫上姑姑就一起下去了。姑姑膽大如虎啊!自己往口袋裡裝了兩個雷子,手裡拿着一個雷子。她不害怕,手裡拿着桔色的打火機‘點着了雷子,我和妹妹趕忙捂上耳朵往樓道跑,“啪”的一聲巨響,震耳欲聾。妹妹說:“我玩摔炮呢!快拿出來吧!”我給了她一盒摔炮,姑姑又叫我去她那,我跟她所了一句話我就上樓了。你們猜姑姑對我說什麼?她說:“你妹妹——劉果果太煩了,你上去拿兩盒摔炮,咱們倆往她腳下扔,她肯定上樓了。”我下來后就和姑姑扔摔炮,誰知道果果一點也不害怕,反而往我們腳下扔炮,還說:“好玩,好玩!”我們只好帶着她去玩了。 

  “十二點了,姑姑,咱們回家吧!”說著,我們就像還沒被訓練士兵一樣快步回家了。一回去離我們近三十米的地方就有一串快燃着的鞭炮,嚇得我們就像被剪了尾巴的狼,四處亂逃。真是的,誰這麼大膽,把我嚇死了“,妹妹手插在腰上生氣的說。穀雨叔叔說:“是我,怎麼啦?”妹妹說:“小子們,快給我上,打他。”妹妹見我們沒動靜,只好低下了頭,不好意思的笑了。 

  過了一會,家人們陸續下來。爺爺把煙花,鞭炮擺好后,姑姑就開始點了。瞧!瞧!那五彩繽紛的禮花,有的好比金雨陣陣、有的彷彿銀花朵朵、有的宛如孔雀開屏、有的好似麥浪滾滾......真漂亮!我說了一句。 

  “回家吧!”爺爺喊道。大家就回家了,回去以後,我們又在一起看聯歡晚會,談笑風生。一點鐘了,長輩給我們這些小孩子發紅包了,我們個個臉上都樂開了花。 

  大年三十晚上簡直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