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一無二的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友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每一份友情都是獨一無二的。我當然也有最好的朋友。也發生過很多事。他就是xx。 

  以前我跟她吵過好多次架,說了許多讓人討厭的話語。但只是一時氣話,也不是心甘情願的。但我們每次在吵架過後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我跟她“誰也不理誰”的最長時間只是兩三個星期。知道我們是怎樣和好的嗎? 

  等我們吵架一個星期後,我就想跟他很好了。但我不敢,怕她不原諒我。等到第二個星期的時候。我鼓起勇氣道歉。但我要有點對我來說與眾不同的道歉方式。 

  晚上,我做一張信封。裡面寫着信。但要寫得不像自己的字,逗她一下。雖然做這些事只用了半小時,但是我總覺得時間很漫長,都等不及了。 

  上學時,我把道歉的事拖到最後一節課。到只剩下幾個人時,我害怕的心怦怦跳。走到她背後。我的心跳的更快了。突然我嚇他一下,就把信交到她手上了。她只看了一眼,沒有細緻的看內容,就很有信心地說:“你是想跟我和好吧?”我很驚奇:“這一看就不是我的字啊!”他笑呵呵地說:“都幾年的朋友了,我還不了解你?”“好,我們發誓,以後都不吵架了。”我們高興地點頭。 

  世界上每一份友情都是珍貴的,也是獨一無二的。如果世上沒有友情、團結,很多事都不可能完成。請大家珍惜身邊的每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