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試卷引來的批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試卷引來的批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張嘉恬,考試了沒有?嗯?”老爸問 

  接下來,是死一般的沉寂,我緊閉牙關,埋着頭吃飯。而此時,我的心裡一直在想着:怎麼辦?到底該怎麼辦啊?一想到我數學考試那可悲的分數,我就想哭。只是老師沒有說要家長簽字,所以我避免了屁股開花的悲劇。現在吃飯時老爸又提起了考試——我這道傷疤,我頓時無語了。 

  “你怎麼不說話?到底考了沒有?”老爸眉頭皺了起來。 

  我心中的天使和魔鬼正在打架,突然被老爸這麼一驚嚇,身體不由得抖了一下。此時,天使正滿臉笑意的對我說:“說出來吧!不要緊!沒事的!你一定不會被罵的。”而惡魔正狠狠的吼道:“你自己考得這麼差,你想被罵嗎?不怕被罵你就說吧!你直接說沒有考試就什麼事都沒有啦!”我很想說沒有考試,這樣我就不會被罵。可是我剛要說出口,又在想:不能撒謊啊!撒過一個謊,就要用另一個謊言遮擋這個謊言。 

  老爸再次嚴厲的說:“快說話啊!”“嗯!沒······考了!”猶豫再三,我還是決定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考了多少分啊?” 

  “很差!” 

  “多少分!說吧!” 

  “七······七······十九·····點五!”我膽顫心驚的說。我話音剛落,老爸就凶了起來,眉毛皺成了一條縫嘰里咕嚕的批起我來:“這麼考這麼差啊?你考試之前沒有複習嗎?我看你的作業都是B啊,A-的,你這麼下去不行啊!······”老爸一直都在教訓我,聽到我耳朵起繭子了。他這相同的話已經說了不下百變了。 

  我非常鬱悶,這麼說了實話還要被罵啊?雖然是我自己考得很差,但是我走以為老爸鼓勵一下我就好了。但,我還是站在講誠信這邊的! 

  唉,不管怎麼樣,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您正在瀏覽: 一張試卷引來的批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試卷引來的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