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批評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批評的滋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批評,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今天,我就嘗到了被批評的滋味。

  丁零零上課了,倪老師拿着一沓作文走進了教室,對我們說:“星期六,星期天大家寫的作文我都看過了,寫的都還不錯,但是,我要批評兩個同學——金熙,居紀祥。”不是吧,老師居然叫到了我的名字。“我今天重點批評的是金熙,她前一次寫得不錯,被老師表揚之後就開始驕傲了,作文寫得馬馬虎虎。”

  我聽了后的羞愧滿臉通紅,不爭氣的眼淚從我的眼睛里湧出來,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哭,就使勁抬起頭不讓眼淚掉下來,全班42位同學都看着我,我感到臉上火辣辣的,真恨不得找個縫鑽進去,我心想;“要是我認真寫作文。就不至於被老師當著這麼多同學面前批評了,哎;後悔有什麼用呢?真是討厭我自己呀。

  亂寫作業的結果就是這樣,被批評的滋味可不好受。

  上海浦東新區龔路中心小學四年級:蕭雨寂長空

您正在瀏覽: 被批評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批評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