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克服恐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服恐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難免會有自己害怕的東西。當我們害怕某些東西時,我們就要克服內心的恐懼,打敗他。

  今天,我要講的是我們班的小金同學。別看他人長得人高馬大的,膽子小的像一隻小老鼠。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在今天的爬山中,我就看到了他這一面。我們一開始在平路上走的時候,在路的旁邊有石頭砌起來的矮牆。我們班的小丁是個很好動的男生,他先走上去,小金也覺得好玩,就跟着走上去了。但是,越往前走,這個牆就越高,就很難下來 了。於是,他媽媽說:“你還是先跳下來吧!”那個小丁很輕鬆地一躍就跳下來了,而小金躍躍欲試,想跳又不敢跳,兩隻手擺來擺去,像是在進行立定跳遠。擺弄了半天,也還是沒敢跳下來。於是,小丁又上去給他演示了一下如何跳。小丁還在一旁鼓勵他,說:“別怕,要相信自己一定行的,要克服內心的恐懼,慢慢來。”小金聽了小丁的一番鼓勵的話語。終於,鼓起勇氣,雙眼一閉,雙腳一蹬,就跳了下來,平穩地站在地上了。

  我真為小金高興,他終於克服了內心的恐懼,戰勝了自我。是的,我們每個人都是如此,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行。

您正在瀏覽: 克服恐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服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