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嶗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嶗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嶗山位於青島市東部的嶗山區,是聞名遐爾的海上名山。還獲得了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國家AAAA級旅遊區、國家森林公園、中國名勝顧客十大滿意品牌等美譽。

  嶗山山區共有23條主要河流,其中白沙河是最長的河。全長33公里,河床寬度上游為50~100米,中游為200米,下游為300米左右。石門河上游的七口峪村西南邊,建有石門水庫,水質甘洌。因石門河發源於石門山而得名。

  “太清水月”是嶗山十二景之一。在太清宮看海上月出,真是別有一番情趣。清代文人林紹言有詩讚曰:“相約訪仙界,今宵宿太清。煙澄山月小,夜靜海潮平。微雨五更冷,新秋一葉驚。悄然成獨坐,細數曉鐘聲。”

  嶗山的主峰巨峰,海拔1133米,是我國離海最近的山。嶗山因此被譽為“海上名山第一”。在山頂觀看海上日出,更是令人嘆為觀止。“巨峰旭照”也被列入“嶗山着名十二景”。

  美麗的嶗山,我愛你!

  廣東深圳羅湖區華英學校四年級:薛軍豪

您正在瀏覽: 嶗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