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17周記)蠶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17周記)蠶寶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學的時候,校門口總是有一些賣蠶的人,於是我就挑了幾個好的養在家中。 

  回家后,我給小蠶準備了一個大盆子,上面鋪上賣蠶人給的桑葉,並把小蠶放在裡面。開始我對這陌生的傢伙有點怕,看到它們蠕動着胖胖的身體,慢慢背着桑葉的樣子,我就不敢摸它們。時間一長,我漸漸地喜歡上它們了。每當我給它們餵食時,總是要把它們其中一隻放在手掌心上,拿一片鮮嫩的桑葉放在旁邊,看着小蠶吃,小蠶順着桑樹慢慢地爬到嫩葉的邊緣,“沙沙沙”地吃起來。像春天的雨露,滴滴答答的!特別可愛!我還自己笑了笑! 

  第二次,我再來喂蠶寶寶,我發現其中有幾隻蠶寶寶拉出來的不是一顆顆黑色的小大便,而是黃色的連在一起的,很噁心,我再看看其他的蠶寶寶,沒有像其中的那幾隻一樣,當時我急壞了,馬上大叫奶奶,奶奶跑過來說:“導導,它們這樣都是你害的,如果不是你讓蠶寶寶吃了濕的葉子,它們也不會變成這樣的。”當奶奶和我說了這麼一句話,當第三次再去喂它們時我都是把桑葉擦乾淨了,幾次都沒有這個現象了!蠶寶寶我以前養時他們軟軟的,很可愛,放在手裡另一隻撫摸,我喜歡死了。當我拿桑葉在盒子上時,可愛的它們就把頭抬起來,好象在說:“快點,快點我們要沒得吃了。”我真希望蠶寶寶快快長大!

您正在瀏覽: (090417周記)蠶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17周記)蠶寶寶 暫無評論